《王者出击》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被网友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2 11:4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手游王者荣耀改编的综艺节目《王者出击》播出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最近很火的王嘉尔实力加盟以及“一摔成名”的超模奚梦瑶加盟。节目中,奚梦瑶一直逼王嘉尔吃辣椒,王嘉尔吃完后汗流不止,奚梦瑶此举受到网友质疑。

  节目中,奚梦瑶和上期征战峡谷的angelababy同样选择了拥有“魅惑”技能的妲己,却被队友尹正评价为“像驴”,让奚梦瑶颇为恼火。正式对抗后,奚梦瑶还未及时发动“魅惑”技能就被“位移基本靠飞”的“赵云”王嘉尔秒掉,纵览全场更是多次被秒杀,频繁出入复活点,惹得奚梦瑶播后懊恼自嘲“废物”拖后腿。不过,被点燃怒火的奚梦瑶后半程开始找回状态堪称“维多利亚的复仇”,首先魅惑王嘉尔并收割49元京豆巨款,随后又成功帮助“孙悟空”陈赫复制自己的技能控制住“鲁班七号”魏大勋,可怜魏大勋在对方推塔时不仅要变成“人体肉盾”挡住己方小兵攻击,还要和陈赫等人庆祝推塔成功。

  另外,奚梦瑶在节目中故意逼王嘉尔吃辣椒,而在王嘉尔吃完辣椒汗流不止时,奚梦瑶一直大笑不止,此举引发网友质疑。

  王嘉尔吃辣椒过敏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奚梦瑶这种有备而来的态度似乎也是知道这一点。王嘉尔坦言自己吃不了这个,并且说自己有对辣椒酱过敏的病。但并没有改变什么,奚梦瑶还是坚持要让王嘉尔吃辣椒。

  最后的游戏结果虽然是王嘉尔队输了,但奚梦瑶的路人缘算是败光光了。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她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