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 网友直呼是人品不行还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7: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奚梦瑶一直是网络上备受争议的女星,不管是从维秘大秀上的摔倒、参加真人秀恋爱、还有在综艺节目中逼王嘉尔吃辣椒的事情。很多人对于奚梦瑶的批评就没有间断过,但是最近发生的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的事情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以及不满。

维秘大秀上的摔倒

维秘大秀上的摔倒

  因为当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的事情出现之后,网络上的骂声就没有停歇过,因为了解王嘉尔的粉丝都知道王嘉尔不能够吃辣椒,而且在很多节目中王嘉尔都明确的表达过自己不能吃辣椒的事情,因为自己吃辣椒会过敏,会全身冒汗。所以不管在任何的地方王嘉尔对于辣椒的反感都相当的明显。

  但是在最近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不知道是奚梦瑶没有做好功课还是怎么样,我们可以见到奚梦瑶在节目中逼王嘉尔吃下了辣椒,这样的行为让很多喜欢王嘉尔的粉丝感觉到相当的心疼,一方面这些粉丝也开始骂奚梦瑶。

奚梦瑶在节目中逼王嘉尔吃下了辣椒

奚梦瑶在节目中逼王嘉尔吃下了辣椒

  因为在节目中我们看到奚梦瑶在逼王嘉尔吃下辣椒之后,旁边的人对于王嘉尔的反应是在是让众人相当的生气。身边喜欢王嘉尔的粉丝听说了这个事情的时候也是愤愤不平,还举了一个例子说:“假如你海鲜过敏但是你身边的人依旧让你吃海鲜的道理是一样的”。

  相信这样的例子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其实这个事情出现之后从小编也在想到底这个事情是谁的错呢?如果说真的是奚梦瑶坚持要这样做的时候,那么这样的事情就会让很多人对奚梦瑶的评价大打折扣,因为这样的一个行为证明了奚梦瑶是一个人品跟情商都有一定的问题的。

王嘉尔吃下辣椒之后

王嘉尔吃下辣椒之后

  但是如果这样做是节目组要求的话,那么就只能说是节目组的不人道,为了综艺效果做出这样的事情,其实现在也有真人秀跟综艺节目为了达到一定的综艺感或者目的会事先有一个剧本的规定。但是具体的事情究竟如何就要看众人是怎么看到这样的一个事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