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小臭和uzi什么关系 赵小臭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1:1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赵小臭现在转战全民TV,与UZI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赵小臭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她的粉丝还是蛮多的。全民tv赵小臭直播间是多少?赵小臭和uzi什么关系?赵小臭资料微博私照。

赵小臭和uzi什么关系 赵小臭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炉石传说和LOL好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不久前,全民TV入驻一位小清新女主播赵小臭,虽然是一个炉石传说的主播,但小臭的直播却是以才艺表演为主。赵小臭入驻全民后,很快便得到了人气天王Uzi的关注,尤其一曲《小幸运》更是让Uzi十分倾心,因为经常挂在赵小臭直播间听歌,Uzi大军们也都随着小狗到来。

  从此赵小臭的房间里总有一条来自Uzi粉丝的弹幕,“Uzi大军前来提亲”,要说“提亲”这事,在直播平台上,粉丝们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去“提亲”已经见怪不怪。

赵小臭和uzi什么关系 赵小臭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赵小臭和uzi什么关系 赵小臭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小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