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雅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赵雅淇男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2:41:15

  本文标题:星热点:赵雅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赵雅淇男友是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轰动体坛及娱乐圈,赵雅淇一时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赵雅淇是谁?赵雅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林丹赵雅淇是怎么认识的?赵雅淇男友是谁?

赵雅淇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赵雅淇男友是谁

  “好男人”林丹的形象崩塌了!前不久,林丹妻子谢杏芳月初顺利产下一子,林丹却被曝在其怀孕期间出轨。据媒体爆料,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再与该女子酒店亲热,林丹不仅搂住女方腰部,还在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该女子被指是赵雅淇。

  赵雅淇是一名女演员、模特,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8年担任全球旅游小姐大赛评委。2009年在10月22日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雅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