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惊人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21:3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成龙原名陈港生,那么房祖名是成龙儿子,为何不是同一个姓呢?难道背后另有什么隐情吗?据说房祖名的祖宗相当出名,传到爷爷那代就隐姓埋名,就把姓改姓陈。听说房祖名从小还是很独立的,不希望凭爸爸的名气扶摇直上。

 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惊人身份曝光  时常会有人问及为什么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不姓成而姓“房”,甚至有人说房祖名不是成龙的亲生儿子。但是,成龙的本名其实不是成龙,也不是网友盛传的陈港生,而是房仕龙。成龙在曼谷和影迷聚餐时,首度坦承了自己的身世,而他80多岁高龄的老父也在现场。大哥的回应也间接说明,前几年中国传出一房姓男子自称是“龙哥”的新闻似乎不是凭空捏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