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柒个我结局提前知晓 沈亦臻告别多重人格牵手白欣欣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21:0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电视剧柒个我迎来了大结局,很多人在看完柒个我结局之后都感觉到相当的不舍。因为在最后结局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张一山饰演的沈亦臻的其他人格渐渐的消失了。对于着一些人格的消失观众看完应该都很难受吧!那么你们最不舍得那个人格走呢?

张一山蔡文静

张一山蔡文静

  在柒个我结局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先走的那个人格是朱长江,这个人格的出现带来了欢乐,当然这个人格的出现是因为沈亦臻对于父亲的思恋而分离出来的,在离开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朱长江对于沈亦臻的美好期望就是希望沈亦臻只有自在的生活。

朱长江

朱长江

  在朱长江离开之后的第二个是莫晓俊,他是在沈亦臻绝望的时候分离出来的人格,在很多时候都想要结束沈亦臻的人生,因为不想要沈亦臻痛苦。但是最后因为白欣欣的回来莫晓俊也离开了。

莫晓俊

莫晓俊

  第三个离开的人格就是莫晓娜,不得不说莫晓娜真的是个默认的小妖精,在里面是一个爱追星的少女,喜欢白欣欣的哥哥白向荣,在离开之前还特意跟白向荣合影留念了。莫晓娜的离开也是观众很不舍的,因为莫晓娜到来了很多的快乐。

莫晓娜

莫晓娜

  第四个离开的就是星星,星星的到来其实是因为白欣欣的小时候,因为沈亦臻喜欢小时候的白欣欣但是不能保护她所以幻化出了一个人格出来。也是因为担心沈亦臻没有人陪伴。

星星

星星

  第五个离开的应该是最后一个出来的X型人格,他的到来跟离开只能用悄悄的我来了,随后在悄悄的我走了来形容了。

X型人格

X型人格

  最后一个离开的是有暴力倾向的崔皓月,这个人格是记得小时候的所有事情,承受痛苦的人格,在刚刚出场的时候就霸气的表白白欣欣,那一段表白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他的出现让观众最惊喜,但是同时他的离开也让观众最心疼吧!在某种程度上崔皓月是为了白欣欣而生也是因为白欣欣而死的人格。从开始到结束崔皓月的所有的遭遇都让很多人相当的心疼。

崔皓月

崔皓月

  当所有的人格离开的时候,沈亦臻的人还是能也开始有了自由,他选择了退到后面过安静的生活。在柒个我结局的时候跟白欣欣一起躺在草地上,似乎还有了个完美的求婚。这样的结局相信也是完美的结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柒个我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