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演胡迁为什么自杀 导电影作品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8:4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演胡迁上吊自杀是真的吗?10月13日,作家河小西在微博中爆料,称“青年作家、导演胡迁上吊自杀。”他生前自编自导的长篇电影处女作《爱在樱花盛开时》年中刚刚完成拍摄,据悉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导演胡迁却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大家。这部还未公映的个人大银幕处女作,也遗憾变成了遗作,令人唏嘘不已。

   

   随后,First青年影展执行官李子为在凌晨发布朋友圈称:“身边的男人痛哭失声,而我必须,代替你更用力的活着。今夜,所有语言失效。一位天才陨落,朋友圈关闭。”侧面证实了胡迁去世的消息。然而,13日下午,胡波治丧小组发布讣告,里面称胡波于10月12日意外离世,愿他一路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