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是独生子吗 王宝强有几个兄弟姐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5:4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对于王宝强来说是不会忘记的一年,但是既然已经跨入2017,就要努力释怀。并且在大年初一,王宝强的新电影《大闹天竺》也上映了,虽然口碑有好有坏,但是票房还是不错的。

2月2日晚,王宝强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对比照,并写道:“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妈妈依然在怀里抱着我,宝宝好幸福!妈妈我爱你!”

照片中,妈妈带着王宝强姐弟三人,一家人都长得非常的相像,特别是王宝强和姐姐,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此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一家人的基因简直是复制粘贴啊!”“幸福一家人!朴实一家人!”“宝宝 你确定其他三个都不是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