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c阿哲裸睡娜宝图片 娜宝阿哲结婚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5:3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哲和娜宝都是同属IR一个公会的,yy阿哲和娜宝去年互相认识后,感情急速升温,被网友怀疑好事将近,更有网友曝出,mc阿哲裸睡娜宝图片,娜宝阿哲结婚照曝光。

mc阿哲裸睡娜宝图片 娜宝阿哲结婚照曝光

  ir娜宝被封为女歌后,831灵魂唱将,为人低调,谦虚、不争不斗、直播非常勤奋。被广大游客评价为最体贴游客的主播 ,每天给大家带来美妙动人的歌声,深受粉丝们的喜欢。

  娜宝不仅人长的漂亮,还特别有气质,头发披下瞬间又变御女,扎个马尾又瞬间变身小清新啊有木有!!这个绝对是YY上长相,气质,唱功综合水平最高的女主播之一。论长相,论气质,YY年度盛典红毯上无二,是年度红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IR阿哲无疑是当下yy最火的男主播之一,阿哲的成就也颇丰,拥有自家的粉丝“哲家军”。阿哲虽然在直播中吊儿郎当,但是对于粉丝对于观众都是相当尊重的。因此阿哲在yy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去年阿哲与娜宝传出婚讯,更有网友曝出阿哲裸睡娜宝的图片。

mc阿哲裸睡娜宝图片 娜宝阿哲结婚照曝光

mc阿哲裸睡娜宝图片 娜宝阿哲结婚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c阿哲娜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