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倪萍为什么站不起来有几个孩子

来源: 腾讯 2016-07-15 12:56:37

   导读:前央视主持人倪萍曾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2014年初凭借《等着我》重回央视,却不料因为腰伤困扰一直站不起来,不得不退出节目录制。倪萍一生的感情之路都很坎坷,有过5段感情经历3段婚史,那么倪萍究竟有几个孩子?演员倪妮是她的女儿吗?

QQ截图20160715125051.jpg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倪萍为什么站不起来有几个孩子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倪萍曾主持过《综艺大观》,《聊天》等节目,2014年5月,倪萍以55岁“高龄”站上央视公益节目《等着我》的舞台。

    近期,倪萍因为腰伤复发退出其主持的《因为是医生》,而这已不是倪萍第一次在节目中被腰伤困扰,据悉早在去年九月份录制央视《等着我》时腰伤就已复发,有现场观众爆料称倪萍上下楼梯都需要搀扶。从九月到十一月倪萍腰伤不断加重,从开始的行动不便到最终退出节目录制,有媒体就此猜测:复出不久的倪萍可能因病再次退隐。

    2014年年初倪萍凭借《等着我》重回央视,大受好评之后她不仅接拍电视剧,还主持了浙江卫视的《因为是医生》,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在倪萍迎来事业第二春时却被腰伤困扰,在其主持央视《等着我》时许多眼尖的观众已经发现,原来一直站着主持的她最近开始坐着了,而到《因为是医生》时甚至因腰伤退出节目录制。

    二十多年前,倪萍因长相端庄、镜头表现自然,从电影演员转为综艺节目主持人。连续主持了13年春晚,她几乎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