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支持薛之谦被骂 有胆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4:5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6日晚上8点24分,沈梦辰通过手机转发了薛之谦的一条微博,就是他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的视频,歌曲的名字叫《遗憾》。“遗憾”这两个字算是对网友、粉丝以及李雨桐的一个侧面回应,自己感觉很遗憾,对自己以前的行为表示抱歉。说得很委婉,但是薛之谦并没有公开承认错误。

   

   沈梦辰对薛之谦说:不遗憾,很好听,谦友们在等你。沈梦辰胆识和勇气都很吓人,亲自出场力挺和支持薛之谦。薛之谦的粉丝感谢说:一心只为薛之谦,谢谢沈梦辰;你和海涛在一起也不遗憾,祝福你们;当初并非因盛名而来,如今也不会因为诋毁而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沈梦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