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断绝父子关系 郭麒麟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04:3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郭麒麟在《欢乐喜剧人》中公开表示渴望爱情,并称父亲郭德纲不给零花钱。看到这之后,大家伙是不是很想知道郭麒麟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呢?那还等什么呢?

郭麒麟个人资料

郭麒麟个人资料

  郭麒麟个人资料

  中文名:郭奇林

  别 名:郭麒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1996年2月8日

  职 业:相声演员

郭麒麟减肥前照片

郭麒麟减肥前照片

  毕业院校:北京21世纪实验学校(肄业)

  经纪公司:德云社

  代表作品:学聋哑、杂学唱、双簧、四大须生、白蛇传

  父 亲:郭德纲

  母 亲:胡中惠

  师 父:于谦

  师 母:白慧明

郭麒麟早年照片

郭麒麟早年照片

  郭麒麟演艺经历

  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同年在广德楼举办个人相声专场,表演了《红事会》、《金刚腿》、《论捧逗》和《黄鹤楼》四部传统相声作品;9月3日,主持由天津卫视和德云社共同推出的草根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10月,郭麒麟与郭德纲在北展剧场举办“郭氏父子专场”;10月9日,与郭德纲主持辽宁卫视综艺娱乐脱口秀节目《有话好好说》;12月31日,参加德云社跨年演出,与侯震搭档表演相声《打灯谜》。

  2012年5月1日,参加岳云鹏在北京开办的“岳来越棒”专场,担任助演并与阎鹤祥搭档,表演相声《阴阳五行》;6月22日,参加德云社“我叫郭德纲”――纪念侯耀文逝世五周年相声专场,与侯震搭档表演由郭德纲创作的相声《一户侯》;6月24日,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与于谦搭档表演其个人创作的相声《我的初中生活》(又名《我的学生时代》),该作品调侃了郭麒麟自己的学生生涯;9月12日,参加《我叫郭德纲》系列相声纲丝节专场,与阎鹤祥搭档表演相声《打日本》;11月10日,参加在天津大礼堂上演的岳云鹏“岳来越好”专场;12月31日,参加郭德纲跨年相声专场暨《我叫郭德纲》跨年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