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恋上王宝强 借王宝强炒作打脸李晨被骂有心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0 10:48:33

  网曝张馨予恋上王宝强的新闻引热议,某节目里,张馨予自曝不喜欢闷骚的男人,称自己喜欢王宝强类型的男人,借王宝强打脸李晨被质疑是在炒作。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宝宝又要火了,近日性感女神张馨予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当中,对主持人自爆择偶标准,声称追求者太多,但是自己都不太喜欢。自己不太喜欢闷骚的男人,疑似打脸李晨

    当主持人问到,你最想嫁给哪位男明星?张馨予竟然回答:最想嫁給王宝强,顿时让大家傻眼 …… 这样一位高颜值美丽女性感女神也想嫁给王宝强。很多人不敢想信,难道是她玩够了,想要安定下来,看重王宝强老实,可靠,有责任心.有担当…还是说想蹭宝宝热度,难道张馨予也想要借王宝强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