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6: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科比是否对投资电竞有所动心?显然是肯定的。会不会像奥尼尔那样干脆组起自己的战队?这仍待科比自己回答。此次在中国四处奔走的他选择战旗直播作为

  科比是否对投资电竞有所动心?显然是肯定的。会不会像奥尼尔那样干脆组起自己的战队?这仍待科比自己回答。此次在中国四处奔走的他选择战旗直播作为其中的一站,也再一次放出了令球迷与玩家们为之侧目的讯息:昔日的球场之王,如今会怎样降落在电竞直播的舞台上?

  至于有着多年顶尖电竞战队合作经验、培养过众多“草根”电竞明星的战旗直播又是否会成为科比涉足电竞的“入场”通道,先观看下科比的首次直播吧。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科比战旗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