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虎牙UZI直播首秀视频 1月20日UZI虎牙TV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6:4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原先在全民TV的UZI如今已经转战虎牙TV了,作为国服第一ADC,UZI颇负盛名,粉丝也很多。小狗UZI虎牙TV直播首秀视频,月20日UZI虎牙TV直播录像回放。

虎牙UZI直播首秀视频 1月20日UZI虎牙TV直播录像回放

  前段时间,UZI签约虎牙平台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虽然外界对于这次转平台纯在很多质疑,毕竟之前与虎牙闹过很不愉快的经历,但是就像有些网友说的,UZI无法决定他所直播的平台,只能看俱乐部的安排。

  1月20日晚上,uzi准时出现在自己的虎牙直播间,玩的依旧是韩服的rank!

虎牙UZI直播首秀视频 1月20日UZI虎牙TV直播录像回放

虎牙UZI直播首秀视频 1月20日UZI虎牙TV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牙UZ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