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厉害了我的驴哥!二驴模仿王乐乐挨打直播被封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5:40: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王乐乐被猴王扇耳光的视频在快手上掀起轩然大波,这不,二驴的也来蹭一波热度,二驴模仿王乐乐被打有模有样,老铁没毛病!二驴模仿王乐乐挨打直播被封视频。

厉害了我的驴哥!二驴模仿王乐乐挨打直播被封视频

  王乐乐被打俨然成了快手这几天的热门话题,王乐乐被打,有人高兴有人伤心,二驴就是幸灾乐祸的一位。好久没开播的二驴昨天下午开了不到20分钟,人气19万的时候就被封了,原因是模仿王乐乐挨打一事,昨日晚,二驴的在直播间模仿王乐乐被打的环节,结果被官方冻结直播间,昨天快手才出的公告,加强整顿快手的不正之风,看来这是快手官方懂了真格,二驴的也就是模仿王乐乐被打就被冻结了。

老铁没毛病!二驴模仿王乐乐挨打直播被封视频

老铁没毛病!二驴模仿王乐乐挨打直播被封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二驴王乐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