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6: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科比退役了,但科比仍然是广大球迷们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此次科比中国行备受瞩目,科比来到了战旗TV直播。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5枚NBA总冠军戒指,2届奥运会冠军,4次NBA全明星赛MVP…科比,这个仅从这些华丽的荣誉前缀中就能让人们脱口而出的名字,对于一些人来说代表着NBA与篮球,对更多人来说等同于他们的青春标记与梦想脚注,甚至对于不那么了解他的人来说,科比依旧是一个无可置疑的当代传奇。

  战旗TV11月10日晚邀请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进入直播间。除了开展访谈直播外,战旗同时表示将收集粉丝问题请科比在线回答,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的优势。

  刚开启中国之行的科比,这次又高调出现在国内知名网络直播平台上,结合他此前对网络媒体和体育竞技产业的格外亲睐,相应的猜测也就呼之欲出了——这位从传奇体育明星转型跨领域投资者的传奇人物,这一次终于要涉足网络直播和电子竞技了?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科比战旗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