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6: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走到哪儿都聚集着粉丝目光的传奇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这次要在中国玩直播了!首度开播就挑选了国内电竞直播平台的科比,同时还也入乡随俗地表示将

  走到哪儿都聚集着粉丝目光的传奇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这次要在中国玩直播了!首度开播就挑选了国内电竞直播平台的科比,同时还也入乡随俗地表示将会在直播间接受观众的“拷问”,正中了许多求而不得的中国粉丝们的下怀。

  这位有“黑曼巴”之称,曾在NBA呼风唤雨的世界巨星,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直播间和大家打招呼?经历了谷底与巅峰、用前三十年人生诠释传奇的科比,又会和直播间弹幕擦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战旗直播已为你准备好“内场票”,带上你的燃血青春和篮球岁月,一起奔赴这场巨星之约吧!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科比战旗TV直播首秀视频 11月10科比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科比战旗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