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夜会辣妹照片 岳云鹏真的出轨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8:3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曝光岳云鹏夜会辣妹,两人共进酒店一夜未出,疑似出轨。

   

   据爆料称,当天岳云鹏在上海工作,晚上和友人一同去夜总会玩。玩完后,岳云鹏回到酒店,此时助理和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凌晨四点,岳云鹏从电梯下来接一位性感辣妹,随后两人一同进了电梯,直到第二天也没有离开,据悉,岳云鹏还取消了第二天回北京的机票。

   

   岳云鹏和郑敏在2011年结婚,婚后家庭幸福美满并育有两个女儿,而岳云鹏也经常在微博晒女儿照分享家庭趣事,如今被曝出轨,也让不少人唏嘘感叹。但也有网友们力挺岳云鹏:“像小岳岳这么老实的人,你觉得我们会信吗?”“感觉图片不像岳云鹏”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岳云鹏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这种事儿不用作解释一看就是造谣,通过图片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我们不用做任何解释,完全就是造谣,根本不属于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