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岳云鹏被拍夜会辣妹 揭岳云鹏与妻子相识过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5:04:30

   导读: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疑似岳云鹏夜会辣妹的图片,随后岳云鹏的工作人员回应“纯属造谣”。

 QQ截图20171220143725.jpg

    20日,岳云鹏被曝早前在上海与友人夜总会消遣后,凌晨4点酒店下楼接辣妹,并疑似共度春宵。对此,岳云鹏的工作人员回应某媒体称:“这种事儿不用作解释一看就是造谣,通过图片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我们不用做任何解释,完全就是造谣,根本不属于事实。” ​​​​看来这是有人故意造谣诽谤,真是虚惊一场啊。

QQ截图20171220143526.jpg
    据悉,岳云鹏妻子郑敏是一名护士,出生在一个知识家庭,两人相爱多年,并于2011年4月26日举行了婚礼。婚后不久二人就有了孩子,其实,二人是奉子成婚。岳云鹏曾在某节目中透露过,结婚时妻子就已怀孕四个月的事实。
QQ截图20171220143459.jpg
    2012年,岳云鹏与郑敏的女儿出生,取名为岳麓一。2016年,岳云鹏在《了不起的挑战中》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并自豪地秀出了妻子的照片,还表示:“自己有一个女儿,很漂亮,四岁了!她叫岳麓一。”岳云鹏还时不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互动照,一家人十分甜蜜温馨。
关键词:岳云鹏妻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