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岳云鹏夜会辣妹后发声 回应热闹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0:05:25

   导读: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岳云鹏夜会辣妹的照片,岳云鹏本人也在事后作出了回应。

 QQ截图20171222100410.jpg

    前几日,网络曝出岳云鹏夜会辣妹,并相约开房。从曝光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岳云鹏和几位友人同行,随行的还有一位长相靓丽,穿着露骨的辣妹。甚至还有一张岳云鹏和这位辣妹搭乘同一部电梯,疑似开房的照片,但照片中的光线比较暗,看不太真切,也不知道那名男子到底是不是岳云鹏。

QQ截图20171222100338.jpg

    事后,岳云鹏的工作人员率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工作人员称“完全造谣”,并说道:“这种事儿不用作解释一看就是造谣,通过图片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我们不用做任何解释,完全就是造谣,根本不属于事实。”

QQ截图20171222100202.jpg

    21日,岳云鹏转发宣传电影的微博时说道:“十九代的祖宗们,热闹好看吗?哈哈哈,热闹好看也没电影好看。”首次对这次风波作出了回应,对此,网友们表示支持,似乎都相信岳云鹏不会出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