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妈妈是谁 林妙可妈妈虚荣教育被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2: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妙可妈妈是谁 林妙可妈妈虚荣教育被吐槽

  近日,林妙可因为接受采访时的姿态,被网友批评了。她在北电艺考接受采访时,摇头晃脑、扭动着身体来回答记者的问题。这一扭,大批网友觉得林妙可太做作了。但其实,林妙可只是沿用着过去奥运舞台的那一套而已。而这其中很大的原因,都要归结到林妙可妈妈身上。

  最近,林妙可因为接受采访时的姿态,被网友批评了。17岁的林妙可最近去参加艺考了,在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妙可摇头晃脑、扭动着身体来回答记者的问题。

林妙可妈妈虚荣教育叫网友吐槽 林妙可妈妈资料照片曝光

林妙可妈妈虚荣教育叫网友吐槽 林妙可妈妈资料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