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新恋情爆出?林俊杰带妹做运动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1:1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林俊杰绯闻洋洋洒洒,但自从去年底粉丝“高雄妹”穿红衣自杀后,这一年来他的桃花沉寂许多。近日台湾媒体直击他带妹打保龄球,两人拿手机趁对方打球时亲密互动,有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但林俊杰一个太放松,打哈欠挺出大肚腩,36岁的他不慎露出“叔”态。林俊杰去年二度拿下金曲歌王,说要暂停一年发片计划,但连接两季《梦想的声音》荷赚满。10月2日有读者爆料,指出他与一位外型清秀的“帽T妹”,在台北圆山保龄球馆打球,记者赶至现场,发现除了他俩外,还有四位男友人同行。

   

   一行六人打球同乐,帽T妹跟林俊杰互动热络,更显出其他四男只是陪玩的烟幕弹。帽T妹上场时,林俊杰见她不太会打保龄球,先是对其他男友人做出飞扑姿势,像在亏她干脆飞扑去换个“全倒”回来,但他笑完仍认真给帽T妹意见,提醒她出手时手腕要弯,并拿起手机为她拍照。

   

   经过他温馨指导,帽T妹第二球果然丢出好球,立刻冲向林俊杰身边与他击掌,他向友人们展示他为帽T妹拍摄的滚球美姿时,她还搭着他肩膀一同欣赏;林俊杰上场时,她伸手拍了一下他屁股,换她拿起手机拍下他的英姿。从热情的互动看来,两人应该十分熟稔。

   

   对于跟帽T妹的关系?林俊杰经纪人徐佩云回应:“是林俊杰朋友的朋友,两个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在台湾一起出去玩,他的感情不需要别人担心。”她否认林俊杰不做宣传,表示方式因应媒体数字化有所改变,“第一时间大家恐不适应,谢谢杉哥(陈泽杉)接受我们的建议,也非常支持,和杉哥合作无间。”华纳也表示这次的宣传模式是艺人和团队共同讨论的新尝试,与林俊杰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这是林俊杰自去年底“高雄妹”自杀后,沉寂一年“难得”的绯闻。他出道14年情史辉煌,但打太极功力与唱功相比毫不逊色,大方认的恋情屈指可数,连今年6月天气女孩Yumi承认和他交往过,他也仅低调表示:“这些个人的事真的很渺小。”还间接呼应了新专辑名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俊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