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纪姿含爸爸妈妈是谁 纪姿含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3: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星出身的纪姿含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渐渐被大家广为熟知。长相可爱讨人的纪姿含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度对象,纪姿含爸爸妈妈是谁?纪姿含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纪姿含爸爸妈妈是谁 纪姿含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年纪小小的纪姿含不仅长相可爱甜美,并且还多才多艺,画画、弹钢琴、游泳、跳舞等无所不能,甜美小萝莉最喜欢吃的食物有冰淇淋、棒棒糖、蛋糕等甜食,不少网友被她所征服,很多人称她为小甜甜、小文文等非常甜美的称号。

  纪姿含也并非影视圈的新人,今年七岁的她,已有厚厚一打演艺经历。她是电影《全民目击》中的“小林萌萌”、《小时代4》中的“小林萧”、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的“小依依”。在《万万没想到》中,纪姿含化身卖火柴的小女孩,对王大锤开启疯狂吐槽模式,伶牙俐齿的一面初现。这样一位活泼可人的小女孩怎么让人不心生疼爱之意呢,对于她的父母身份也产生了兴趣。

纪姿含爸爸妈妈是谁 纪姿含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纪姿含爸爸妈妈是谁 纪姿含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纪姿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