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个人资料 李宏毅演过什么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18:5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21日),“李宏毅无缘北电”的话题上了热搜,并且李宏毅的哥哥还说“高校是公平的”,虽然觉得很惋惜,但是惋惜之余,很多网友在评论底下问“李宏毅是谁?”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李宏毅是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李宏毅演过什么电视剧电影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变形计》第九季城市主人公。参加北京798SM选秀,第一个被选中的人。

李宏毅的妈妈为了李宏毅能当上明星,放下了自己的生意,特意跑到了韩国陪儿子,可是李宏毅却没能坚持下来。在韩国试训过三个月,但由于种种原因,选择放弃了在韩国继续深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