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玄觞结婚照 玄觞古风歌曲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18:0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玄觞是一位纯古风的奇女子,独特的嗓音配上古风旋律,将一首歌曲演绎得酣畅淋漓。据悉,这位yy玄觞原名刘路辉,已经结婚。yy玄觞结婚照,玄觞古风歌曲大全。

yy玄觞结婚照 玄觞古风歌曲大全

  玄觞原名刘路辉,擅长演唱古风歌曲的她2011年因为参加《快乐女声》的比赛被不少网友熟知,之后她成为一名yy歌手,因为作品火爆,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人气高涨,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玄觞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的结婚证,并艾特了自己的丈夫,据悉,玄觞的丈夫叫李志迪,后来网上也开始流传着玄觞的结婚照,但是结婚照已经证实是与另外一名歌手二花的宣传照。

  知名网络音乐人,玄觞工作室创办人,个人原创专辑《心·弦》,作品集中发布于百度音乐人平台。代表作:《小小侠客》、《破天哥哥保护你》、《妻书》、《最终殊途》、《袖手天下》、《烟火莲灯》、《堕虚》、《乱世九阴》、《心弦》等。

yy玄觞结婚照 玄觞古风歌曲大全

yy玄觞结婚照 玄觞古风歌曲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