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乐乐的脚丫是什么梗?演员代乐乐演过什么电影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6:5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演员代乐乐最近在热播剧《复合大师》中饰演的贺周一十分讨喜。搜索代乐乐的资料,发现代乐乐的脚丫一词,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是剧中的情节吗?我们来看看演员代乐乐都演过什么电影电视剧。

代乐乐演过什么电影

代乐乐演过什么电影

  代乐乐的脚丫是什么梗?

  代乐乐俞白眉,一个是好演员,一个是名编剧,结婚多年的代乐乐和俞白眉早成为演艺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合作的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更是在近两年场场火爆、笑翻京城。但代乐乐的脚丫是什么梗呢?

俞白眉亲吻代乐乐的脚丫

俞白眉亲吻代乐乐的脚丫

  其实这要追溯到代乐乐俞白眉两人儿子的百日宴,俞白眉为了表示对妻子的感恩之情,当众亲吻代乐乐的脚丫。

陈砺志微博

陈砺志微博

  2014年3月16日,是著名编剧俞白眉在电影《分手大师》的发布会上为儿子办百日宴,陈砺志通过微博晒俞白眉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代乐乐抱着吃手指的儿子,一脸幸福的笑容,而俞白眉非常的搞笑,在亲完儿子的小脚丫后俯身蹲下亲吻老婆代乐乐的脚,逗得老婆赶紧闭上眼睛。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代乐乐俞白眉

代乐乐俞白眉

代乐乐

代乐乐

  2013年12月6日,代乐乐在微博上传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写道:“下午5:30分我们滴大儿子武子琪同学在预产期,顺利报道。谢谢朋友们滴关心。”随后孙俪等众多圈内好友转发恭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