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网红王瑞儿被打图片 王瑞儿被男友爆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0: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近日小编我又从网上看到一条家暴新闻。其本身就是曾有“第一网红”之称的嫩模王瑞儿,虽然小编我不懂网红的生活世界,但我还是同情她遇人不淑。

网红遭严重家暴,近日,曾有“第一网红”之称的嫩模王瑞儿在微博发文自曝被男友严重家暴,她大胆晒出右眼红肿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惨状,并称胸被打到“变形几乎爆炸”。据称,王瑞儿整容过的假胸价值高达百万。王瑞儿自称与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认最初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三年来遭受了无休止的虐待和殴打,此次更是变本加厉险些将胸“打爆”,这才怒而提出分手:“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

从这名网红自曝的途中可以看出,她被揍后的模样真是很吓人,眼睛被打肿,嘴角淤青,两个膝盖的伤痕非常明显。最刺眼睛的便是她胸前的马赛克,虽然图片已经经过了处理,但其胸部里白色的东西仍旧隐约可见,网友猜测这名网红的假体被打出来了。她本人曝料称,被男友打到胸部几乎变形。

小编我希望大多的女孩不要爱慕虚荣,遇到一个对的人才是你人生幸福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