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第一网红沉珂的故事曝光 整容了吗男朋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2 19:57:27

  导读:今日,沉珂上热搜,灵异事件被扒,中国第一网红沉珂的故事是什么。此前,传沉珂没死去整容了,沉珂整容了吗,有网友还扒出沉珂的男朋友,实际上,男子并不是沉珂的男朋友,而是老公,据悉,沉珂已经结婚生子。

2345截图20160722194738.jpg

中国第一网红沉珂的故事曝光 整容了吗男朋友是谁

    此前,别了大家7年的沉珂突然在微博上发声,并写下了微博长文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来了众网友的热议。而比起沉珂,更多人叫她ck,她精致的五官藏匿于暗系相片中,曾一度席卷当年整个社交网络,她用空灵的嗓音唱着满是悲伤的歌。有多少人为她的“死亡”惋惜,七年后的今天,她,沉珂,活过来了。你听过她的那些故事吗?你还记得她吗?

    当年非主流的沉珂已经成为人妇,据沉珂微博介绍,她与老公从16岁就相识,如今已经结婚生子,并且老公事业风生水起,两人十分恩爱幸福。

    相信90后一代的年轻人大多数回忆中都会出现“CK沉珂”这个名字,因为在2007年的时候,这个女生曾以一首原创歌曲《飞向别人的床》而成为网络红人,加上其哥特式的风格和千奇百怪的颓废妆扮,当时就掀起了一股非主流狂潮,沉珂也被称为网红鼻祖,但那时的沉珂因有严重的抑郁症,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自残的照片,身上也是各种穿洞,引得许多年少叛逆的网友争相效仿,所以也一直争议不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