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成第一网红 家世国籍曝光老婆年轻时的照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15:14

  导读:第一网红高晓松又来晒照了,昨日高晓松放杀手锏,晒自拍睡颜炫长睫毛引关注,而对于高晓松成第一网红让其停不下来,揭高晓松家世国籍个人资料曝光,其现任老婆是谁年轻时的照片曝光。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3月7日下午,第一网红高晓松又在微博放出杀手锏——自拍照啦。照片中毫无疑问全是脸,不过这次他懂得扬长避短,格外突出了自己整齐有型的眉毛和浓密修长的睫毛,同时自夸道:“不就过年多吃了二两吗?这么长的睫毛,还减毛肥啊?!”高晓松自拍的杀伤力果然非比寻常,引得其好友刘春转发吟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也有网友一如既往地调侃,“他又来了,请闭眼”、“肉都长到睫毛上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