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微博被盗发了什么 鹿晗追魏千雅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4: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鹿晗的微博出现疯狂点赞,发布奇怪内容的现象,让粉丝们纷纷感到奇怪。

今日,鹿晗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称鹿晗的官方微博账号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并进行了点赞等行为。

据悉,鹿晗微博被盗后,盗号者发布了一条微博,带上话题“一起穷浪漫”,并写道:“大批网友支持给你100%的爱。”

对于被盗号一事,网友们表示十分气愤,留言称:“高冷办干得好!”、“我们就猜到他被盗号了,都不是傻狍子专用的那种语气。”、“就知道不像是鹿哥的风格,哪个人这么缺德,一定要追究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