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赵又廷分手原因 赵又廷张钧甯银幕合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23:3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又廷张钧甯两人绯闻一度满天飞,但均遭到两人否认,在9月16日播出的《康熙来了》中,赵又廷张钧甯不惧过往,终于亲口承认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过。

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长期在感情方面受制的赵又廷自然会萌生退意。

而对于张钧甯个性赵又廷的爸爸在一次受访中对于挑选媳妇的标准上曾经表示:“张钧甯不能一眼看穿,还要再探讨”。而这次赵又廷高圆圆传出恋情,虽然十分突然,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高圆圆个性温柔不爱强出头,与张钧甯的“主控”个性完全不同,难怪让赵又廷爱不释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