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贝妮不雅视频不雅照怎么回事 达贝妮的丑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20:1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名为“黄小迈爱的达背妮”的网友自称是美女CEO达贝妮的“前任”,爆料有这位女CEO大量不雅视频,并发了几张尺度很大的不雅照。而该网友所发微博大多都艾特了陆川,暗示达贝妮或与导演陆川有染。

微博网名为BennyDa,号称中国IT十大美女CEO的达贝妮,现在恐陷入了艳照门风波,而曝光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男友!

现在有一个名为黄小迈爱的达背妮的微博ID正在曝光一些猛料,尺度之大令人咂舌,这个ID从十月二十五日开始不断的曝光达贝妮的丑闻,并且攻击其人品有问题,并且都附上了截图为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