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雅视频真身私照曝光 疑借杨幂炒作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4:04:19

  自从杨幂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之后,山寨版杨幂频频流出,正应了杨幂公公的话:很多人都照着它的样子整容。杨幂不雅视频事件正是因撞脸而误认为是杨幂,这个话题火了,不雅视频中真身90后嫩模陈丹婷也火了,在事件的背后也被人怀疑是一场精心规划的营销炒作。

17.jpg

杨幂不雅视频真身私照曝光 疑借杨幂炒作上位

 

    5月13日,“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图片中的真身酷似杨幂。随后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函称该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并要求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不少圈内明星也力挺杨幂。现如今不雅视频真身终于现身了,竟是90后嫩模陈丹婷,其五官与杨幂极其相似,也难怪视频中会让人造成误解,莫非真应了杨幂公公刘丹的话:很多人都是照着杨幂整的。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