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滋滋是什么梗 美滋滋什么意思 美滋滋出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5:5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经常看直播的小伙伴肯定对“美滋滋”这个词不陌生,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却不明所以,“美滋滋”的梗是怎么来的?美滋滋又是什么意思呢?出处在哪里?小编为各位意义解答。

美滋滋的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是形容心里高兴而在脸上表现出很得意的样子,其实就是感觉很爽,很甜蜜的感觉啦!!!

美滋滋是什么梗

美滋滋,戒赌吧独特的贴吧文化经典词汇。很多小伙伴对于这句话的出处很好奇,因为如果经常在自己说的话后面加上一句“美滋滋”或者“岂不美滋滋”会感觉很魔性。其实小编搞不清究竟代表着什么,推荐大家去戒赌吧好好分析分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