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结婚 周扬青家庭背景 周扬青是富二代?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4:43: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罗志祥周扬青秘婚消息疯传,据悉,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不知是真是假。有爆料称,周扬青不仅是富二代还是红二代,对此,今天小编还是同大家一起来验真假吧。看看周扬青家庭背景如何。

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

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

  周扬青背景被扒 家境显赫令人吃惊

  亚洲舞王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曝光玩真的了,罗志祥居然看上这样一个整容女?难道是因为同游日本时,罗妈妈点头同意两人才牵手成功?近日,有网友曝料小猪周扬青的恋情早在去年,周扬青与罗志祥同游日本就被拍到,据说当时罗妈妈也在场,家长都见了,小猪还否认啥?从网上爆出的疑似周扬青整容前照片中可见,周扬青体形较胖、大饼脸、土气,是一个感觉显得很普通的胖妞。小编打探得知,周扬青是分了几次整容的,把扁平的大饼脸变成了现在流行的瓜子脸,加上自己拼命减肥,成功变成了如今的“小angelababy”模样。而关于周扬青的家庭背景,与其个人资料等更是受到一众网友的好奇。己开有淘宝店,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同时她还时常在微博中赛出自己的各种名牌服装首饰及其各种昂贵的化妆品。就单单从她整容的次数来看已经证明了周扬青是富二代之女,因为整容是非常昂贵的。果然,一番查探后,网络上就曾有爆料称:“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周扬青早期也是中途辍学,后被父母送至英国读书,但具体真相目前也不得而知。”这么说来,罗志祥周扬青恋情还是门当户对?

周扬青整容了吗

周扬青整容了吗

  2016年5月1日讯,5月1日报道 据有关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和周扬青越爱越高调,曾充当她的网拍商店模特儿,5月1日凌晨他在周扬青的微博下留言,要周扬青帮他预留限量T恤,2人打情骂俏聊开了,丝毫不在乎网友围观。小猪先向周扬青喊话:“哎呦限量的帮我留一件可以吗我怕我抢不到呀!”周扬青回嘴要他自己订闹钟,到时上网抢购,他装怒说“订你个头啦订,拿来喔”,周扬青问他要什么颜色,他直呼“都要啦”,周扬青称他是“贪心的boy”、“用恶势力要来的衣服”,最后对他说“慢走不送小朋友”。网友笑说2人“开始花式秀恩爱”,有人则抗议小猪滥用男友特权,“先生麻烦后面排队好吗”!“不要总想着走后门!人都是你的了,衣服留给我们好吗”? 还有网友喊话小猪分享与女友的合照。

  曾几何时,罗志祥一度也算是“招黑”体质,负面新闻缠身,走过低潮期,罗志祥说,很感激以前给他的点点滴滴,正是因为有过低潮,所以才觉得更珍惜现在。如今的罗志祥喜欢自黑,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对此,罗志祥解释,“我喜欢看着别人笑的样子。我没有偶像袱,因为其实我并不算偶像,我算谐星,长得比较美的谐星。并且我会一直做谐星,因为可以把欢乐一直带给大家。”有趣的是,前段时间,在“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刚刚晋升为奶爸的周杰逼问小猪,“你什么时候当爸?”听得此言,他立刻转身下台,假装生气离开。当记者再度追问他何时结婚生子时,小猪回答:“结婚生子的事情一定会经历。只是那天被问得太突然我没准备好,小鹿乱撞,宝宝有苦宝宝不说。

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周扬青家的背景 周扬青显赫家庭令人吃惊

  罗志祥的小号被曝光后,网友们发现了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情话。那么,周扬青是谁呢?也有网友认为之所以网络上曝光周扬青那么多的黑历史后,小猪都坚持不分手主要是周扬青家的背景太显赫。

  要说30多岁的罗志祥谈个恋爱什么的,也并不是让粉丝们无法接受。让罗志祥粉丝无法接受的是,这个人是一个黑历史太多太多的“网红”。据了解,周扬青虽然只是一个网络红人但自己开有淘宝店,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同时她还时常在微博中赛出自己的各种名牌服装首饰及其各种昂贵的化妆品。

周扬青是富二代?

周扬青是富二代?

  就单单从她整容的次数来看,已经证明了周扬青是富二代之女。网络有爆料称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周扬青早期也是中途辍学,后被父母送至英国读书,但具体真相目前也不得而知。

  另外,因为周扬青在微博上提过他父亲以前是当兵的,所以周扬青不仅是富二代,更是红二代!除了那些年在微博炫过的富,周扬青还曾晒出家中内景照片,满满的衣服、护肤彩妆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