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 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09:57: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志玲言承旭近日被拍到在马来西亚“世纪同框”,频频被曝出复合,但事后双方从未正面回应此事,仅表示希望外界留空间给两人。而言承旭也透过经纪人表示,“是真诚的互相关心”,两人感情让外界雾里看花。近来一名自称是林志玲闺蜜爆料,女方拒绝回应复合的原因,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重新适应。

   

   据林志玲闺蜜透露,林志玲目前仍处于“重新认识”言承旭的阶段,尚未正式复合,所以一直不敢对外多说,但也不想把话说死。该名闺蜜表示,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后,都非常关心彼此,但是因这几年的分离,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因此女方需要重新适应、观察对方,加上外界的高度关注,更让林志玲觉得应该更加小心,因此不肯给出明确答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