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新恋情告吹 被曝与言承旭复合领证结婚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1 20:27:42

  导读:林志玲的恋情一直被外界关注,日前转出与“内地工程”董事长殷琪外甥杨仁沛发展迅速,近日又传出两人分手消息。知情人爆料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领证结婚是真是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林志玲新恋情告吹 被曝与言承旭复合领证结婚是真是假

    当年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是被很多人祝福的,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最终分手,在分手多年后依旧不被粉丝和媒体放过。每当有机会,便定会提问有关对方的事,两位也都是遮遮掩掩,含糊其辞。

    F4的其他三位成员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言承旭接受采访时说,看到好兄弟结婚,有种想抢捧花的冲动,恍惚间还以为是自己的婚礼。
另外一边,曾被称为三大“黄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和林志玲,前两个人相继宣布结婚,而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却迟迟没有着落。42岁的她也多次自爆「想闪婚」的念头,难道这对绯闻情侣真的复合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