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玲生日晒幸福被催婚 与言承旭复合两人疑同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30 09:32:16

  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生日,寿星志玲姐姐生日晒幸福,称感谢母校给她办法的奖杯。没想到林志玲晒奖杯照,却遭来网友调侃你最好的礼物应该是言承旭吧,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呢?

0000000000.jpg

    据悉,林志玲是1974年的,今年已经43岁了,言承旭是1977年,今年40岁,女大三的抱金砖,网友表示很看好他们的恋情。

    林志玲言承旭是04年相恋,06年分手,2017年11月12日被曝复合,随后承认复合,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他们能走到一起太不容易了。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其实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名气,言承旭给林志玲的感觉是憨厚老实,很纯青,没有受到娱乐圈的渲染。言承旭也被林志玲的美貌打动,两人自然就擦出火花。相知相恋,正因为没有名气,反而更容易享受到平常爱情带来的简朴快乐。

    林志玲和言承旭相恋的时候,言承旭很穷,当时过的都是普通百姓的生活,林志玲家境虽好,但也没对言承旭有太高的奢求。只要简简单单就好。通常他们会在工作之余一起去吃吃路边摊,乃至租了间小公寓。回想这段时光,在林志玲言承旭的心中留下的记忆是终身难忘的。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但没想到《流星花园》热播后,言承旭成了大众偶像,林志玲的事业也到了上升期,为了事业他们只能把恋情转为地下。成名后的爱情维系往往比以往更辛苦。林志玲的美貌众所周知,难勉有不少富商去追求,外界对她的绯闻也越来越多,这些都影响言承旭的判断,两人的间隙也越来越大。感情出现了裂痕。

    2006年言承旭向林志玲提出了公手,以本身“自卑,不浪漫,不自大,不会蜜语蜜语”作为捏词,这是林志玲第一次遭到扬弃。

QQ截图20171113094453.jpg

    2017年11月10日,林志玲言承旭被拍到一同进出女方下榻酒店,11日两人身穿情侣装现身健身房。12日,双方大方承认复合一事,希望公众给予空间。数度被传复合,情感纠缠15年。兜兜转转,才发现原来爱的依然是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