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最近在哪里 近况如何?马蓉落魄卖婚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31:27

  本文标题:马蓉最近在哪里 近况如何?马蓉落魄卖婚车?-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网友爆料,马蓉这几天到二手车交易市场逛去了,这是要卖车的节奏啊?看来离开了王宝强她已经没有生活来源了啊,要知道她以前可是花钱大方的很啊。

马蓉

马蓉

  那么,你们可能会疑惑,那马蓉不是和宝宝的经纪人宋喆在一起了么?不过情况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据悉,她和宋喆已经快要完蛋了,马蓉还曾想用自杀威胁宝强要和他复合,但是宝宝无动于衷,她只好作罢!

王宝强的前妻马蓉

王宝强的前妻马蓉

  而马蓉现在要卖的车都是宝宝当年送给她的啊,价值不菲不的玛萨拉蒂GT,兰博基尼Lp640,法拉利458等车,加之加起来要超过1000万,不得不说宝宝当年是真的很疼这个媳妇啊!

王宝强亲吻马蓉

王宝强亲吻马蓉

  不过,不是说马蓉婚前转移了宝宝的大量财产么?不会这么快就花完了吧?

马蓉

马蓉

  反观宝宝,电影大卖,事业上也是节节升高,而一直在传他和熊乃瑾有点暧昧的关系,看来是准备进入新的生活状态了!

王宝强

王宝强

  马蓉如今这般落魄,你们心疼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