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事件近况如何 曝农村原配妻子马蓉钱孩子都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7:42:33

  导读:昨日王宝强自离婚事件后首次晒照更微博,王宝强近况如何,引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宝宝这短时间苍老了不少,而对于王宝强离婚事件进展如何呢?前两日曝王宝强9套房产被换锁已不在名下,对此王宝强称其他都可以不要只要孩子的抚养权,可是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马蓉疑似钱和孩子都要的节凑啊,王宝强起诉离婚最后结局如何呢?

360截图20160826173844181.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近况如何 曝农村原配妻子马蓉钱孩子都要

  据了解,王宝强的离婚案的代理律师张起淮,是京城一位很有法律水平的大牌律师。他代理的案件胜数率颇高。目前,他正在积极整理搜集有关证据等。

  8月26日早间9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在记者说明来意,询问其“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将何时开庭?”,张起淮律师的回答可以说是惜字如金:“正在顺利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开庭,我不大好多说什么。谢谢!”

 此前,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起诉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其名誉,要求王宝强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