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进展 揭马蓉现在怎么样了人在哪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2 22:47:50

  导读:王宝强深夜起诉离婚,网友的评论犹如滔滔江水喷向各位主角。事情一波波反转,至今马蓉不见现身。王宝强起诉离婚,对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和财产分配问题成热议的焦点。那么马蓉现在怎么样了,人到底在哪里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2日讯 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被炒得热火朝天时,另一桩离婚官司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那就是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与妻子杨慧的离婚案。据悉,杨慧早在今年7月初就提交了离婚申请,要求冻结宋喆名下的银行存款224万,朝阳法院已经表示准予。当时杨慧没有曝光事情真相,是为了保护王宝强家庭隐私,她和王宝强是朋友,不想做背后捅刀的事情,离婚理由仅是夫妻感情不和。

    至于网传杨慧手上握有宋喆和马蓉100多条开房记录的证据,杨慧方面表示这是案件证据内容,还没有做出判决前,不能透露。然而没过多久,就有媒体晒出了宋喆的开房记录截图,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宋喆合计开房109晚,其中钟点房21次,至于是不是和马蓉开房,开房是出于工作需要还是情人私会,没有确切证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