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谢娜关系不好吗 谢娜看不起张馨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9:11:55

  本文标题:张馨予谢娜关系不好吗 谢娜看不起张馨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期电视剧《思美人》在湖南台热播,一般在湖南台播的电视剧,通常主演们都要上一次快乐大本营的,昨天呢,思美人主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以及张靓颖上了《快乐大本营》,小编看完了整集《快乐大本营》,发现张馨予又双叒叕的被谢娜无视了。

这期张馨予的镜头本来就少得可怜。在这为数不多的镜头里也能发现,她被谢娜无视的很彻底,谢娜几乎不正眼看她。何炅介绍张馨予的时候,谢娜的表情有点微妙的尴尬。

节目组安排了谢娜张馨予坐在一起,但尴尬的是,坐在一起两人也全程无交流。

而且能看得出来张馨予有点讨好谢娜的成分在,比方说在谢娜说话的时候,她几次扭头望着谢娜,表示对谢娜所说的话很感兴趣,但谢娜并没有看她,她接谢娜的话茬,谢娜也基本上不搭理她。(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何炅发现张馨予没讲什么话时,还特意给了个话题让张馨予接,张馨予说话的时候,谢娜笑容收了,眼神也有点冷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