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复合2017 言承旭林志玲还有联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8:43:26

  本文标题:言承旭林志玲复合2017 言承旭林志玲还有联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满天飞,两人同游马来西亚共住一个酒店的事情似乎也证实了两人复合的可能。不过,现在林志玲回应说:“not yet,just get in touch”,疑似否认了和言承旭复合,那么这两人到底有没有可能再续前缘呢?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当年,林志玲言承旭因为在同一个公司认识,两人在一起奋斗事业的时候在一起,过着甜蜜的生活。随后,言承旭因为《流星花园》走红,2002年两人恋情被曝光,可是双方都没有承认。直到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时,里面和言承旭亲密合照被曝光,可是两人还是守口如瓶。

林志玲回应

林志玲回应

     2005年7月,林志玲坠马受重伤,言承旭曾经躲避媒体去探望,但很快两人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2006年,林志玲现身F4于香港红磡体育馆“Forever 4 2006演唱会”,那时候大家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复合了,但是这段恋情从一开始都没有被公开过。直到2009年,言承旭录制节目的时候才承认曾经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恋情,后来林志玲也松口承认了这段恋情。之后,这两人屡次传出复合消息,可是都不了了之。

言承旭

言承旭

     虽然林志玲言承旭没有言明当初两人为什么分手,但是综合他们两人的采访可以看出,当初两人分手应该是言承旭觉得自己没有能力给别人安全感,而林志玲当时也比较脆弱的原因吧!如今,言承旭已经很成熟了,而林志玲也很坚强的在娱乐圈奋斗了很久。

     所以这次林志玲言承旭被传复合,大家又一次祝福。不过林志玲回应的比较含糊,似乎是不打算这么快答应吧!之前言承旭方也回应说:“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所以,为了促成这段好事,大家还是给他们一些空间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