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40岁的生日 Angelababy晒照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7:29:49

  本文标题:黄晓明40岁的生日 Angelababy晒照秀恩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3日是黄晓明40岁的生日,凌晨刚过,angelababy就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的合照为其庆生,配文“他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照片中,baby还呼应配文摆出捂脸无奈表情,但仍是恩爱满满。稍晚,黄晓明也发博称自己“好家伙,40了”,感慨入行拍戏20年时光。

   

   黄晓明发文称:“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从那时就一路狂奔,不想让自己停下来。朋友也说我怎么总是忙忙叨叨的?因为不想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这样一路跑到今天,好家伙,40了。希望下一个十年,简单一点,慢一点。”

   随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初心不改,生日快乐,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生日快乐啊黄晓明,十八岁的小哥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