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7:35:15

  本文标题: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中国知名歌唱家谭晶以多首动听的曲目打动了不少听众,谭晶也被称为军中的百灵鸟,可见谭晶的嗓音是有多么的美妙。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谭晶老公是谁?

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相信听过《康美之恋》的网友一定对演唱者倍感熟悉,没错,她就是谭晶。作为出名的歌唱家,谭晶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关注。谭晶出生于山西省侯马市的一个音乐家庭,她母亲周丽萍在山西老家曾是文工团的独唱演员,由于母亲的熏陶,她1岁多的时候,就跟着妈妈哼唱《妹妹找哥泪花流》,7岁时懂得用“气声”去唱高音的她唱了一首《妈妈的吻》,听来稚嫩,但已是字正腔圆,她的父亲一直珍藏着这盒录音带。

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8岁开始学习钢琴,9岁第一次随父母登台演出,11岁开始跟随母亲系统学习声乐。小学期间,谭晶比较活跃,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教小伙伴们唱歌。她几乎每天下课都会在教室里给大家唱当时流行电视剧《霍元甲》的主题歌。

  1993年,母亲认为上高二的她唱功已经成熟,为了让女儿尽早接受更好更专业的训练,她鼓励女儿提前参加高考,谭晶被特招进了山西大学音乐系。和许多个性十足、想法多多的明星相比,谭晶是个典型的乖乖女,她走上歌唱这条道路,当初也完全是为了实现母亲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在山西大学读了一年后,谭晶退学和母亲专程到北京,租住在学院附近的地下室里准备考试,在考试方面谭晶并不是“发挥型”的选手,经过艰难的努力,在1994年又参加了一次高考最后作为自费生被中国音乐学院录取,进入声乐系攻读民族声乐,视为谭晶人生的第一个转折。

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谭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