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北电中戏这位小童星可是考了个遍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10:32: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北电中戏这位小童星可是考了个遍- 责任编辑:Dike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林妙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出林妙可已经顺利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虽然与北京电影学院无缘,但还是很不错的。 “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林妙可表示,南艺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对艺术门类的互通,是吸引她报名的重要原因。她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多多沉淀,学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部分质疑林妙可实力,不赞同她走演艺道路,也有鼓励的声音:“南艺特别美,地理位置也不错,加油吧!”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资料图

  据了解,林妙可这次报考中戏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除了中戏,林妙可还将继续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网友们对林妙可表达了祝福,愿她心想事成,能考上专业院校继续研习表演。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放榜,林妙可落榜,王俊凯以及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等都顺利通过初试。张逸杰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的永夜是万妖之王聂倾城身边的得力助手,张逸杰在剧中还首次挑战京剧戏份并献出女装首秀。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林妙可

  据悉,今年北影表演学院共有8526人报考,同比增幅超过11%,北影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由于表演学院2017年扩招,录取人数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75人,所以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更多关于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北电中戏这位小童星可是考了个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