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无缘北电落榜中戏 过南艺复试引发教育问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0 13:55:07

   导读:北京奥运会上凭借可爱的形象和甜美的歌声让大家一下就记住了林妙可这个名字,童星出道的她让别人对她也寄予了厚望。最近网上热传林妙可继落榜中戏后又无缘北电,一度让人惋惜,通过南艺的复试后引发网友对体制和家庭教育的深思。

8.jpg 

    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嘉宾,演唱歌曲《歌唱祖国》。被网友称为继金铭后的“中国第一童星”。2009年担当央视六一儿童节主持人。同时主演由王文杰执导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2010年林妙可共推出了7首单曲,同年参与拍摄电影《37》,以及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林妙可饰演幼年林黛玉。并荣获“2009年度最具人气童星”“北京市花形象大使”“北京市东城区十佳少先队员”等荣誉。看起来林妙可大放异彩,成为新一代偶像要成为必然。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