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其假唱采访视频疑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18 20:44:57

  导读:林妙可和王俊凯两人同时参加北电的初选,但林妙可却落选了。林妙可过南艺复试,其表示尽力就好,不要太过于在乎。林妙可假唱采访视频疑曝光,一路走来骂声不断。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jpg
林妙可过南艺复试 其假唱采访视频疑曝光

   2月1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出林妙可已经顺利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虽然与北京电影学院无缘,但还是很不错的。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

  网友们对林妙可通过复试表示祝贺,鼓励她道:“南艺特别美,地理位置也不错,加油吧!”但也有部分网友对其实力存疑,不赞同她继续进行演艺道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