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吴亦凡自称平时很内向 演唐僧从未感觉尴尬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17:2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吴亦凡自称平时很内向 演唐僧从未感觉尴尬-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吴亦凡自称平时很内向 演唐僧从未感觉尴尬。春节档电影大战虽已偃旗息鼓,但对于几部话题影片的讨论并未停止。其中,票房成绩突破15亿元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更是话题不断。在影片中,吴亦凡扮演了一个充满智慧的唐僧,收获了海量的关注和热议。

《西游伏妖篇》吴亦凡自称平时很内向

吴亦凡

  《西游伏妖篇》之中,吴亦凡被悟空的“听话符”整蛊而表演了一段“迷人”的舞蹈。对此,不少观众十分好奇拍摄时,外表看似冷俊的吴亦凡有没有“放不开”。吴亦凡则讲道:“虽然自己平时是个内向的人,但是一到表演时刻便充满激情,从未感觉尴尬不舒服。”相反,他是一个拍戏非常专心的人,只要是有助于表演的事情,他都会尽全力去完成。

  

  《西游伏妖篇》

  形象帅气、人气爆棚,近年来频繁亮相大银幕的吴亦凡自然不可避免地被贴上了“小鲜肉”的标签。对此,他在《今日影评》录制现场直言,虽然网友发言自由,但是自己并不喜欢“小鲜肉”这个称呼。吴亦凡表示,人总会不断成长进步,而“小鲜肉”这个字眼更像是一个短暂的流行语。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吴亦凡自称平时很内向 演唐僧从未感觉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